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广汽本田出新车叫什么?广汽本田新车性能配置亮点如何?

2019-09-10 11:3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26日,广汽本田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BREEZE的中文名称——皓影。新车基于现有成熟SUV车型进行打造,定位于高于缤智而略低于冠道。根据广汽本田此前公布的产品计划,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根据广汽本田的官方说法,全新车型命名为“皓影 BREEZE”,中文名“皓影”。“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则代指全新风向。

  皓影BREEZE意在打破常规,破除束缚,如同清晨伊始的太阳,照亮天地,也照亮新的开始,照亮新的方向。

  按照广本官方的愿景,皓影BREEZE的潜在买家是一群“不循常规、尊重个性、做想要的自己”的年轻人,他们追求坚持自我本色,不愿被程式化的套路所牵绊

  在广汽本田目前的SUV产品线中,除了定位高端的中型SUV冠道之外,还有前一阵子刚完成中期改款的小型SUV缤智。尽管这两款车型无论是产品竞争力还是销量都给同级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二者之间适中存在着一定的市场空白,而皓影BREEZE扮演的,正是一位强力的“补位”选手。

  尽管广汽本田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详细参配信息,但我们还是从相关渠道获得一些关于皓影BREEZE的“蛛丝马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