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厦大回应篮球教练行为不当 厦大篮球教练事件回顾

2019-09-10 11:41:15来源:四海网综合

4041-iekuaqs7084086.jpg

厦大回应篮球教练行为不当 厦大篮球教练事件回顾

  受到关注的“厦门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校篮球队部分队员反映教练行为不当”一事有了最新官方回应。

  9月6日,厦门大学官网发布名为“我校男子篮球队积极备战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一文,文中称,自部分篮球队员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些意见和看法,学校高度重视此事,迅速对有关情况开展调查核实,与队员、教练进行深入沟通,一些问题得到了及时妥善解决。据了解,此前个别教练与队员沟通不够,在训练的方式方法上没有充分考虑队员的实际情况,部分队员也没有充分理解教练的良苦用心,导致双方出现分歧。经过深入反思,双方都能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

  此前,8月6日晚,厦门大学篮球队部分队员通过微博发布《致公众的一封信》,指控该队现任执行教练林晨耀在教学中多种不当行为,比如对学生随意罚款、人身攻击、言语侮辱,以公谋私等。

  “我们对球队现任执行教练林晨耀的教学方式、训练方法、言语行为、实际行为,表示严重不满。”上述文章还称,林晨耀教练是准者体育公司创始人,经常利用其教练名号为他的品牌宣传、制造利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