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胡歌爆 炸头狂野造型画风持续走偏 有颜的人似乎都喜欢浪费颜值

2019-09-10 11:44:32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9月10日,有网友晒出偶遇胡歌的照片,只见老胡一头卷发加上黑墨镜,瞬间成了狂野男人,从“冰淇淋自拍”后,胡歌的画风是越来越偏了,难道这就是有颜任性吗?

ACBD27506E12AD53F124E0686FAC12F3C411D1DA_size476_w640_h771.jpeg

  照片中,胡歌留着中分长发,圆框墨镜加面,卷很是抢镜,一身黑衣低调休闲,这造型真是太放荡不羁了,如果不是高颜值加持,估计就辣眼睛了吧!

FD243294615BFAAAB94C68B2FB7AE8717031FE98_size119_w842_h1467.jpeg

  和粉丝合影时,胡歌满脸写着“我是一个毫无感情的合影机器”,只见他面无表情,双手为了避免和女粉有接触,紧贴在大腿两侧,肢体略显僵硬,粉丝见了都惊呼这样的胡哥哥怎么还有点可爱呢。

  今年36岁的胡歌早已没有了偶像包袱,虽然帅气的颜值还是让他在偶像界有一定的地位,不过近年来他好似越发任性,长着一张帅脸,却又喜欢“浪费”,今年5月份他应广大网友的要求,送上了“自拍福利”,只是这福利真是令不少网友哭笑不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