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福布斯全球小学教师收入排行榜 最高国家教师年收入49万元

2019-09-10 14:15:5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不论在哪个国家,教师都是一份神圣高尚的职业,那么全球小学教师收入都有多少呢?近日福布斯近日发布全球小学教师年收入前十榜单, 收入最高国家教师年收入最少都有49万元!

  福布斯近日发布全球小学教师年收入前十榜单:卢森堡第一,年薪起步7万美元,工作15年后可以达到10万美元。亚洲地区韩国、日本分列五、六位,而第十名的墨西哥是榜单中唯一的发展中国家。

c074359d1b3ef2746b991ed481195f15.jpg

  全球小学教师收入排行榜

  福布斯根据OECD数据发布全球小学老师收入最高的十个国家,卢森堡位居第一,年薪起步7万美元,工作15年后可以达到10万美元。

75e37ec07e5bf62b805c6d4aceae0b8c.jpg

  亚洲地区,韩国、日本上榜;第十名墨西哥是唯一的发展中国家,它与第一名起薪相差5万美元。

ff28da58c58b2ac50d411714bfc17072.jpg

  全球小学教师收入排行榜

  详细排名Top10:卢森堡、德国、加拿大、美国、韩国、日本、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墨西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