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柳红回复杨紫 柳红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2019-09-10 14:1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柳红回复杨紫 柳红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在最新一期的《中餐厅》中,杨紫和黄晓明讨论《还珠格格》中的人物关系,大家都知道,黄晓明曾出演过萧剑的,而杨紫就说柳红是和箫剑在一起了,这让黄晓明大吃一惊,节目中黄晓明的面部都不自觉地抽搐几下,明显被杨紫的话吓到。

  黄晓明直接纠正她说箫剑是和晴格格在一起的,之后杨紫还是稀里糊涂的说了柳红和柳青,这下身边的其他人也被她逗笑了,还引来黄晓明的质问,说她到底有没有认真的看过《还珠格格》。节目播出后,杨紫还因为这个上了热搜。

  对于柳红到底和谁在一起,在剧中饰演柳红的陈莹本人做出回应,她表示:“哈哈柳红回答你,剧里单身,因为眼光高没相中,生活当中嫁给会宾楼的建筑设计师啦。”柳红很认真的给杨紫做出了答复。在9月9号当天杨紫还发表了很多评论表示自己已经理清楚还珠里面的人物关系了,看来杨紫真的是在网上好好的补习了。

  而很多网友看到胡,纷纷留言说道:“杨紫的好奇心好强,不懂就问,看来我重温还珠格格不够多,也要像杨紫不懂的就多问多查多看,活到老学到老。”、“恭喜小猴紫喜提本尊回复!”“对还珠格格执念太深了哈哈哈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