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赵睿穿美国队外套 赵睿为什么穿美国队外套

2019-09-10 15:0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赵睿穿美国队外套 赵睿为什么穿美国队外套

  9月9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已确定了全部8强。提前结束了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所有比赛,中国男篮一行人于9日从广州返回北京。令人没想到的是,男篮队员赵睿却身穿一件印有美国国旗的美国队外套,“赵睿穿美国队外套”一度登上了热搜榜。

  只见照片中的赵睿双手提着东西,上身穿了一件胸口印有美国国旗的白色外套,且外套左臂上印有USA字样。这张照片很快被拍到网上,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认为,赵睿在这个时候身穿其他国家的队服实在是不妥,甚至有人直接批评他情商太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