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伙穿女装去相亲为逼退女方 这种回避相亲的方法你能接受吗?

2019-09-10 15:26:32来源:四海网综合商丘日报

  近年来的不婚率与晚婚率明显比前几年低了很多,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即便是不愿恋爱,也会出于尊重满足家人安排的相亲活动,但是年轻人也有自己的抵抗形式,即便是不愿出面,也会礼貌性的尊重下对方而到场。这不最近就有一个90后小伙因不愿相亲,就在和对方见面时穿女装出席半起了女装大佬。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99053c85a7a34ad7822130e0d977e263.jpeg

  近日重庆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大火,视频中一位白衣女子朝对面的穿黑裙的“女子”大骂神经病。据悉这是在一个相亲现场,而那名穿黑裙的“女子”实际上是一名90后小伙,由于不愿接受父母安排的相亲,只能出奇招来礼貌性地走个形式。

  视频中这对男女在小店里靠窗的位置坐下,白衣女子在发现对方的身份后直接把手拍在桌子上愤然离席,大骂道:“你是不是有神经病啊!穿成这个样子来相亲,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被臭骂一顿的小伙呆呆地望着白衣女子离开的背影坐着,而后无奈地用手捂着自己的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