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男篮获第24名 中国男篮结束世界杯征途

2019-09-10 15:4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男篮获第24名 中国男篮结束世界杯征途

  随2019男篮世界杯8强席位的产生,9-32名球队名次也于9日晚间纷纷揭晓。按照排名规则,中国男篮最终排名本届世界杯第24名,这意味着失去了直通奥运落选赛的资格,想要参加落选赛的话,只能争取外卡资格。

  9月8日晚,中国队球员易建联在比赛中。当晚,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继续进行,在广州举行的M组一场比赛中,中国(白)73比86不敌尼日利亚(绿)。

  本届主场作战的男篮世界杯,中国队以2胜3负的战绩最终位列M组第2,由于在4支17-32位排位赛小组排名第2的球队中净胜分垫底,因此,球队只名列本届世界杯的第24名。若想入围东京奥运,中国男篮只剩明年6月的奥运落选赛最后一条途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