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驾考差点把车烧了是怎么回事?高度紧张状态下一通操作险闯大祸

2019-09-10 15:48:05来源:四海网综合百战网

  驾照考试的时候,相信不少人因为平时教练的压力导致非常的紧张,以至于一不小心做出各种失误操作。近日,一名女学员在考训场参加科目二考试时,不仅没有通过考试,还差点把车烧了。原来由于考试紧张过度,她启动车辆后,松开一半离合器后又猛加油,再加上忘了放手刹,导致发动机转数过高,温度过热,车前盖冒起了白烟。

4cdc092a6212572000c6975598cebf82.png

  近日,在广东珠海某一驾校内,一名女学员田某正在参加科目二考试。远处的考官发现车前盖竟然冒起了白烟。考官看到这一危机情况,立马走上前让田某停止发动车辆。

  经了解,田某在启动车辆时,因紧张导致错误操作,从而致使车辆温度过热,车前盖冒起了白烟。好在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也没有造成人员伤害。事后并安慰自己,没关系的这只是一场考试而已,大不了就就再来一次而已。目前,这辆考试车已完成检修,重新投入使用。

  据了解到,这位女子当天是补考科目二的。最终,她由于补考因观察、操作不当,再次不及格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