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罗小黑战记好看么 罗小黑战记豆瓣评分多少

2019-09-10 15:4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罗小黑战记好看么 罗小黑战记豆瓣评分多少

  日前,影片《罗小黑战记》在上海举办路演活动,映后导演木头、原画阿根到场与粉丝交流。活动中粉丝们的硬核提问,让导演木头哭笑不得。采访中,对于影片中惊现哪吒这一角色,木头也给出了他的答案。

  当天的路演现场,导演木头和原画师阿根出现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而现场罗小黑和coser的现身也让粉丝惊喜不已。只见罗小黑摇摇晃晃地在coser的带领下走向导演,引发观众一片尖叫。

  有影迷现场向导演赠送自己绘制的罗小黑漫画人物形象。导演现场招起了人:“画得太好了,毕业了没?要不要来我们公司?”却没想到粉丝硬核回答:“希望我毕业的时候,你们公司还在。”导演木头哭笑不得:“刚才的感动已经荡然无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