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晓明唱丑八怪疯狂跑调 在场嘉宾表情扭曲

2019-09-10 15:5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晓明唱丑八怪疯狂跑调 在场嘉宾表情扭曲

  四海网:最近由于《中餐厅》的缘故,黄晓明受到了异常多的关注,近日一段黄晓明唱丑八怪的视频被翻出来,跑调就算了,最可怕的是原唱薛之谦也在场。在场很多明星的表情都很有意思,刘烨的脸都快皱没了。

  根据视频,是一档叫《我们的挑战》的节目,节目中黄晓明按挑战要求唱薛之谦的丑八怪。怎么说黄晓明也是出过歌曲的人了,应该唱起来也不会很差吧,但是看看现场各位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

  小岳岳化身没感情的人形背景板,沙溢一脸生无可恋,而阮经天则是一脸震惊,刘烨表情最明显,皱脸皱眉毛的,就差没让黄晓明别唱了,而原唱薛之谦呢?在一旁疯狂摇头自嗨呢,怎么说也是唱的自己歌曲,总不能不让别人唱吧,“只要我头摇得够快,我就听不到”。

  听完黄晓明唱丑八怪,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顶不住,还是别唱了吧,“后面的薛之谦不淡定了”、“ 刘烨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晓明当时则是表示“嗓子感冒了,不太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