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妈用敌敌畏洗头 本来想灭虫结果住进ICU

2019-09-10 17: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妈用敌敌畏洗头 本来想灭虫结果住进ICU

  四海网:51岁的大妈网上听说用敌敌畏洗头可以灭头上的跳蚤,想起自己头皮老是发痒,觉得有跳蚤就决定试一试。

  跳蚤有没有被灭不知道,她却住进了常州四院重症监护室里,面对忙碌的医护人员,她哭笑不得,后悔不已。

  9月5日下午,家住常州新北的李大妈玩手机的时候,突然看到一条视频说用敌敌畏洗头可以灭头上的跳蚤。她回忆起小时候母亲确实这么干过。加上最近自己头皮老是发痒,不抓破头皮出点血都不过瘾,就感觉头上是有跳蚤作祟,于是决定试一下“敌敌畏洗头”。

  于是乎,她跑到专门售卖农药的店里买了一支敌敌畏,她回到家,就先湿润头发,然后把那支敌敌畏稍微稀释了一下就抹在贴近头皮的头发上,然后用毛巾裹住整个头部。不想,没过多久,她就出现了头昏、胸闷、全身出汗等症状。家人得知她用敌敌畏洗头后,立即将她送往四院抢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