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777X舱门炸开 波音事故频发空客直接躺赢

2019-09-10 17:26:42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25372107249713234.jpg

777X舱门炸开 波音事故频发空客直接躺赢

  自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的6个月内,两架分别来自印尼狮航和埃航的波音737MAX飞机相继坠毁,分别导致狮航189名人员、埃航157名人员罹难。

  上述两次重大空难,让美国波音公司的737MAX机型被各大航空公司停飞。

  “雪上加霜”的是,据外媒报道,波音公司近日又中断了新型飞机777X的测试进程,因为在负载测试过程中,飞机的货舱门突然了……

  值得一提的是,波音本计划用777X与空客的A350争夺订单。

  测试时舱门掉落

  据《西雅图时报》消息,波音公司发言人9月6日表示,由于技术问题,该公司暂停了其新型长途飞机777X的测试。这位发言人称,对飞机进行的最终负载测试是飞机认证过程的一部分,但777X在此期间遇到了问题,需要就此暂停测试进程。

  上述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四(5日)下午1:30,波音777X进行高压应力测试时受挫,一扇货舱门向外。

  一位在现场的波音员工对媒体表示,“我听到一声巨响,然后地面开始震动”。庆幸的是,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目前舱门原因尚不得而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