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诛仙》电影举行发布会 肖战调侃众人“风流倜傥”!

2019-09-10 20:0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5.png

  9月10日,诛仙发布会上,肖战、李沁、孟美岐三主演出席,距离电影版《诛仙》上映还有三天。

  旧调重弹是否能有新的突破,肖战作为最近大热男明星第一次登上银幕,影视新人肖战、孟美岐首次担任大荧幕主角,李沁错失剧版再战影版能否一尝所愿?

6.png

  发布会上,导演程小东调侃肖战饰演的张小凡如何与三名女生有情感纠葛但显得不那么渣男,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肖战还提到实际上在拍摄现场大家都十分“风流倜傥:因为需要实景拍摄出仙侠世界的梦幻风景,几名主演都需要着轻衫吊威亚并且被大风扇各种吹,以营造出仙境之美。拍摄时正值冬天,山里气温很低,有的时候到了零下20度左右。也难怪让人人都“风流涕淌”。

 

  据悉,每次拍摄前,程小东导演都会和几位主演一起探讨片中人物的情绪发展,更是常常亲自演示每一步的走位和反复咀嚼台词用字,并从不同机位和角度反复拍摄。导演程小东坦言:“选择实景拍摄虽然辛苦,但效果呈现方面却比绿幕更好,也可以让演员的状态更加自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