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配置怎么样?iphone11值得买吗

2019-09-11 08:05:29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美国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时,苹果在美国加州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召开秋季产品发布会,推出了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

  iPhone11系列搭载苹果A13处理器,苹果A13处理器为iPhone11提供更强的性能,支持更新的硬件,运行大型游戏也会更加流畅。其实,苹果A13仿生处理器性能是否强悍并不太重要,iPhone能够流畅运行性能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封闭的iOS才是关键。那些在安卓手机上无所顾忌的软件想要在iOS上运行必须按照苹果制定的规则走,否则封杀,想要更多的用户软件厂商只能选择乖乖听话。所以iPhone即使有1G内存也不用担心。

  据悉iPhone11将会使用与三星Note10+一样的AMOLED柔性曲面屏,也是迄今为止显示效果最好的手机屏幕。三星可以对国产手机厂耍心眼,卖一些质量较次的屏幕,对苹果可不敢这样,苹果早就想再找一家屏幕供应商制衡三星,以求获得更低的价格。而苹果又是三星最大的客户,哪怕现在还是对手也要曲意逢迎。不过iPhone 11R使用的仍然是JDI的LCD屏幕,边框没有改善,还是那么宽,刘海也还是那么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