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支持5G吗 iPhone11最新功能一览表

2019-09-11 08:49:18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11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苹果在其总部乔布斯剧院举行了年度最重磅的秋季发布会,并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新版Apple Watch S5手表、新版iPad这五款硬件新品,以及两款游戏/电视剧新服务。

  首先,网上大量“谍照”都是真的——苹果真的在iPhone 11 Pro系列中加入了后置三摄,并且真的在后置摄像头区域有一个圆角矩形的突出设计,而且iPhone 11系列屏幕正面的“刘海”依旧存在。

  而且苹果CEO库克在发布会全程没有提过任何一句5G相关的内容,几乎可以肯定三款新版iPhone 11系列手机不会支持5G网络。

  苹果新款旗舰芯片A13采用7nm制程,拥有85亿颗晶体管(比华为麒麟990少18亿颗),在CPU/GPU/AI方面都有着全面升级。

  同时,苹果还直接晒出一张苹果A13和苹果A12、骁龙855、麒麟980、骁龙845的性能对比,这也是苹果第一次在发布会现场直接叫板友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