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浴霸三摄发布有何看点?新iPhone定价下调新亮点汇总介绍

2019-09-11 08:54:36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9月11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秋季发布会非常有料,更新了入门版iPad、Apple Watch以及大家期待的全新iPhone。除去硬件,发布会也将很大篇幅放在了软件服务之上,Arcade游戏服务和Apple TV Plus自制剧服务都被重点提及。如果说每年更新的硬件是苹果的美好肉体,那么系统软件、内容服务就是苹果有趣的灵魂。

7e3e6709c93d70cf0db9f3754999bd05bba12bd5.png

  游戏、自制剧正式到来,苹果生态补完

  伴随着一个主旨为:“提供给用户完美的产品,用户就能创造完美的东西”的短片,库克如期而至,开始了本次发布会。首先再次着重推出Apple Arcade游戏商店,商店中的独占游戏是兼容Apple全平台的,可以同时运行在iPhone、iPad、Mac以及Apple TV。游戏商店的界面与App Store主页相似,拥有个人定制化推荐页面,每个用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

  随后科乐美、卡普空、ANNAPURNA等游戏厂商上台介绍了自己的游戏Demo,Apple Arcade的独占游戏在画面和音效上,都充分利用苹果设备的性能,带来相对沉浸的效果。Apple Arcade将在9月19日上线,家庭方案每个月4.99美元即可畅享商店中的游戏。

  随后登场的是Apple TV Plus服务,现场简单介绍了几部首推自制剧,从演员的选择到剧本上,都是苹果精挑细选,且在苹果独家播出,这些剧集目前拥有良好的媒体风评。库克也在现场宣布,第一部自制剧将在11月1日推出,随后每个月都会有新剧推出,家庭计划每个月售价4.99美元,并且购买苹果产品可以免费送一年会员。

  入门级iPad更新,更好适配iPad OS

  WWDC上的iPad OS,作为一个在今年6月获得重生的系统,苹果如此重视也不是不奇怪了。为了适应iPad OS的新特性,更在现场带来了第七代iPad,也就是全新的入门级iPad。该机在显示屏上升级为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拥有将近10.5万显示像素,同时新的入门级iPad拥有智能触点,可以使用官方键盘保护套及拓展配件,iPad Pro可以胜任的工作,它大部分都可以胜任。新机搭载A10 Fusion处理器,使用100%可再生铝打造,售价为2699元,今日即可开始预定,月底开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