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勇定下阿里新目标!马云为什么选择张勇作为接班人

2019-09-11 09:2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8.jpg

  在昨日的阿里巴巴 20 周年纪念日上,马云正式退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职务,由阿里CEO张勇接任。

  在会上,张勇宣布了阿里未来五年的新目标:服务全球超过10亿消费者,通过平台继续成长,实现超过10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消费规模。张勇称,只有达到这个阶段性目标,阿里巴巴才能真正走向未来的长期目标——到2036年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

  此外,在会上,阿里还正式公布“新六脉神剑”。“新六脉神剑”依旧坚守使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此外,阿里“新六脉神剑”的愿景为:活102年:我们不追求大,不追求强,我们追求成为一家活102年的好公司;到2036年,服务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基于崭新的愿景,阿里巴巴将自身的发展目标立足于为全社会担当责任、创造价值。并坚守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的价值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