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提水桶给女生卸妆是怎么回事?老师一桶水一条毛巾校门口给女生卸妆合理吗?

2019-09-11 09:34:23来源:四海网综合深圳热线

  能让女生不爱美,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且不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哪怕是只为了悦己者,女孩子们也总是希望自己能随时保持一种漂漂亮亮的状态。只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化妆整容什么的越发开始低龄化,高中、初中、甚至小学,几乎都能看到女孩子们贴睫毛画口红的样子,有些还好勉强算是素颜,可是有些如果不是走在校园里几乎和社会人没什么区别,不免令人唏嘘,现在这些孩子都怎么了?

20190910110952978.jpg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某中学在开学入校期间,竟然有一男老师公然提着水桶等在学校门口,只要看见有女生化妆,就会强制性将其拦下,用沾湿的毛巾去大力擦拭其涂抹在脸上的化妆品,哪怕只是画了眉毛和眼线也不能够赦免。一遍不行就再擦一遍,直到把学生‘打回原形’为止。

  坦白说,这样的举动在围观者看来或许颇具戏剧性,可在当事人眼中,简直丢脸到家了。哪个女孩子把自己打扮这么漂亮不是为了风风光光上学的啊,结果校门都还没进就要丢这么大的脸,感觉一整天的心情都不会好了。

  因为大多数女生都表示很不情愿,一个个尽可能地捂着脸疾步而行、企图蒙混过关,但还是被及时拦了下来,勒令排到男老师那儿等待卸妆。

  不过说是卸妆,具体过程却略显粗暴,就是打一桶温水放地上,然后用一块干净毛巾沾湿,在女孩子脸上揉搓几下,擦完一个就放回水桶里洗一下,一边擦还一边说“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