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首次对比华为 iPhone 11没有5G版本你会买吗

2019-09-11 10:01:56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11日凌晨,“科技圈的春晚”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在美国召开,新款iPhone亮相,A13芯片来了,传说中的“浴霸三摄”也来了,而且苹果的续航能力终于得到增强......股价一度下跌的苹果突然尾盘发力,涨1.18%。

iphone11-3.jpg

  北京时间11日凌晨,在2019秋季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新产品首次对比华为产品。5天前,华为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上发布业界首款旗舰5G SoC(系统级芯片)“麒麟990 5G”。网友:苹果5G再等一年,华为5G再等一周。你选谁?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新款iPhone亮相,在介绍iPhone新机搭载的A13芯片时,现场图示显示,苹果选择了三星使用的高通芯片,以及华为P30 Pro使用的麒麟980芯片作对比。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苹果发新品时首次与华为产品相比较,对此,你怎么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