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中秋节高速为什么不免费?中秋节高速不免费的原因

2019-09-11 11:19: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中秋节高速为什么不免费?每到放假的时候想要出门旅行、或者走亲访友的朋友们最关心的就是高速是否收费,但是今年的中秋节高速公路却并不免费,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87535.jpg

  2019年中秋节高速公路为什么不免费

  2019年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中秋节不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规定的四大高速免费的法定节假日(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之列,故2019年中秋节高速是不免费的,还是照常收费。

  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

  春节:2月4日(除夕)零时开始,至2月10日(正月初六)24时结束,共7天;

  清明节:4月5日零时开始,至4月7日24时结束,共3天;

  五一节:5月1日零时开始,至5月1日24时结束,共1天;

  国庆节:10月1日零时开始,至10月7日24时结束,共7天。

  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费通行期间内,建议各位车主进出都走ETC通道。如果从ETC车道进站,出站可选择走ETC车道或者人工车道,不影响ETC使用。但如果从人工车道进站,出站也必须走人工车道,走ETC车道无法通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