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琦不敢祈求原谅 为什么网友都在骂周琦

2019-09-11 11:3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92d371726e544ede41181dd2516d9762.jpg;,4,jpegx;3,700x.jpg

周琦不敢祈求原谅 为什么网友都在骂周琦

  今日周琦再度更新社交媒体:梦魇般的一周,不敢祈求任何原谅,只求继续保有美好的愿望和初心。很快,我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CBA新赛季。在联赛期里,重新磨砺,重新创业。

  显然,周琦依然对与波兰一战中的边线球失误耿耿于怀。正是这次致命的失误,直接造成了中国男篮如此被动的处境。从周琦的言语中能够看出,这次大赛确实看出了与欧美强队之间的差距,并表达了回到CBA继续磨砺的态度。

  而在今日周琦再度更新社交媒体:梦魇般的一周,不敢祈求任何原谅,只求继续保有美好的愿望和初心。很快,我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CBA新赛季。在联赛期里,重新磨砺,重新创业。

  本届世界杯,周琦作为男篮的绝对主力,场均能够贡献9分7.6篮板1.4盖帽。虽然数据并不算差,但周琦的对抗、经验和稳定性与国际强手还有巨大的差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