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中秋节结婚好不好?中秋节民政局放假吗

2019-09-11 15:26: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秋节结婚好不好?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好日子,很多情侣都希望能够在中秋节这一天完成自己的好亲事,那么今年的中秋节结婚好不好呢?中秋节民政局上班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18678.jpg

  2019年中秋节结婚好不好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农历2019年八月 (大) 十五

  【宜】:嫁娶 造车器 安机械 祭祀 祈福 开光 安香 出火 出行 开市 立券 修造 动土 移徙 入宅 破土 安葬

  【忌】:纳采 订盟 架马 词讼 开渠

  从黄历上来看,中秋节这一天适宜结婚嫁娶。但是,不建议在中秋这天进行结婚或者举办婚礼。

  虽然中秋是有很好的寓意,但是想要在八月十五结婚的新人还是需要谨慎的。因为中秋结婚不一定是双喜临门,尤其是受到冲忌的属相,更应该注意。其次,日子是单数在中国人的印象中并不吉利。结婚是成双配对,是男女结合,好事成双,所以,中国的婚姻一般不选单日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