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OS13正式版什么时候推送 iOS13推送更新时间

2019-09-11 15:33:47来源:四海网综合

iOS13正式版什么时候推送 iOS13推送更新时间

  苹果iOS13正式版什么时候会推送更新呢,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官方并没有对iOS13系统进行介绍,不过根据the verge的消息,iOS13系统的更新时间已经确定,将会在9月20日推送更新。

  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消息,iOS13正式版推送时间为9月19日(北京时间9月20日),也就是iPhone11系列的发售日期。同时今年新款的iPhone11系列出厂就会自带iOS13正式版,也有说法是,跳过iOS13,直接推送iOS13.1版本。

  在iOS13正式版中,最大的改变就是加入了黑暗模式,苹果也在要求开发者跟进黑暗模式的开发,在正式版更新后可以直接体验。这对于刘海屏及边框的视觉效果提升很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