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趣头条中层大震荡 趣头条中层大换血是怎么回事?

2019-09-11 15:3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d6f442c53114fca1d3e1d7ad6f830194.jpg;,4,jpegx;3,700x.jpg

趣头条中层大震荡 趣头条中层大换血是怎么回事?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趣头条中层大换血”相关消息,今天趣头条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媒体报道不实,“属于人才正常流动。”趣头条表示,离职员工大多数都不是中层,而且部分员工已离职超过半年。

  趣头条相关负责人称:“企业有正常的人员流动,人才引我们也尊重员工做出不同的职业选择。并且在趣头条内部轮岗制度和组织架构优化调整都在常态化和持续化进行。进和员工离职都是极为正常和普遍的事情。”

  此外,趣头条表示将扩招2000人,目前扩招工作进展顺利,员工总数已较去年同期净增一倍,具有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历者占比增长13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