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发布第7代iPad 苹果新iPad售价2699元起

2019-09-11 15:46: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发布第7代iPad 苹果新iPad售价2699元起

  9月11日消息 苹果官网现已公布了新款iPad 7的国行价格,32GB版本 2699元,128GB版本 3499元。

  全新的第七代10.2英寸苹果iPad搭载的iPadOS系统更加智能,同时也将更好的适配键盘和Apple Pencil。至于接口,苹果方面并没有做太多说明。

  摄像头方面,新10.2英寸iPad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千兆LTE,使用100%回收铝制造。价格方面,苹果10.2英寸第七代iPad起售价329美元(约合人民币2340元),教育用户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25元),今天开始接受预定,9月30日正式发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