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11值得入手吗 苹果11图片官方报价

2019-09-11 15:47: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苹果秋季发布会在美国加州的乔布斯剧院举行。全新的苹果产品和苹果服务将与广大用户见面。其中很受关注的要数苹果11系列产品了,关于苹果11值得入手吗这样的问题,你们怎么看?

  新iPhone国行售价5499元起:当然,大家最关心的,是苹果手机及其价格。今年的新iPhone被命名为iPhone 11系列,iPhone 11系列手机是iPhone XR的续作产品。

iphone11-0.jpg

  iPhone 11系列手机:iPhone 11、iPhone11 Pro、iPhone11 Prp Max

  iPhone 11采用6.1英寸显示屏,A13芯片 ,广色域,触感触控 ,声效方面拥有 杜比声效,氧化铝外壳和坚硬玻璃材质,摄像头采用了3D几何塑形。机身外壳拥有6种配色: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和红色。后置摄像头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并且拥有120度视角,可以拍出超广角照片。另外新的iPhone 11续航时间更长。充电器采用了18W的全新电源适配器,并且支持快充。备注:值得一提的是,以前的手机为5V 1A充电器。

  iPhone 11 Pro,机身尺寸有为5.8英寸和6.5英寸(iPhone 11 Pro Max )两款,后置摄像头为三摄像头,可拍摄广角镜头,同样是A13芯片,并且拥有更 专业等级的性能,用户在 摄影的时候时,可同时显示4个拍摄画面效果,然后你可以选择其中之一个作为主视角拍摄。机身配色为绿色、太空灰、银色和新的金色。iPhone 11 Pro Max的电池续航时间,比Xs Max增加了五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