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蒋欣有精神洁癖 绝不容忍另一半出轨

2019-09-11 15:5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蒋欣有精神洁癖 绝不容忍另一半出轨

  由蒋欣、李光洁、郭京飞等主演的电视剧《遇见幸福》正在热播中。在剧中,蒋欣饰演的甄开放突遇中年危机,老公出轨继而离婚,然后又失去了工作。但她依旧保持着坚强乐观的精神,找回了久违的初心,重拾对美好生活的信念及希望。

  蒋欣刚接到甄开放这个角色时,就觉得她跟自己非常像,性格刚烈,喜欢怼天怼地,但蒋欣还补充了一句:“以前会,现在不会了,长大了。”包括甄开放在发现老公出轨后毅然离婚,这一点蒋欣也与其保持高度一致,以前的蒋欣是决不能容忍另一半出轨的,“我年轻的时候一直精神洁癖,现在不知道。”

  剧中,甄开放离婚后遇到了飞机长司问渠(李光洁 饰),两个相识相知,最后走到了一起。戏外的蒋欣和李光洁是非常熟的朋友,熟到两个人拍亲热戏都会觉得好笑,“就觉得你怎么会亲我呢?”两个人拍完吻戏之后还不忘调侃对方几句,“比如说你怎么擦那么多唇油呀?”虽然话是这么说,但两人在剧中其实很有CP感,被问及拍摄该剧时是否有对李光洁动心,蒋欣干脆地回道:“甄开放对司问渠会有,蒋欣对李光洁是绝不可能有。哈哈哈哈,光洁,打我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