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塞大蒜进耳朵消炎酿惨剧  网络视频模仿频酿惨剧

2019-09-11 16:07:06来源:四海网综合百战网

  网络上总有些五花八门的视频,很多只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却有观众争相模仿。日前,在济南打工的王先生,发现网络上有塞大蒜进耳朵消除炎症的视频,于是也想尝试一下,治疗一下自己的失眠。没想到这一试就差点酿成悲剧,大蒜卡在耳朵里取不出来了,王先生担心出问题,赶紧前往医院求助。

e19f8b4a48c4f5b0aeda72787929b61d.png

  王先生先是认真看了网上的视频,然后照着视频上的做法,把大蒜剥皮洗净,然后像塞耳塞一样,把大蒜放进了耳朵里。令他没想到的是,大蒜放进去竟然取不出来了。

  王先生在家尝试了多次想把大蒜取出来,都失败了,急的不行。因为担心发生意外,他火速赶到山大二院耳鼻喉科向医生求助。

730a8d224829f16ffcb64d42e22fe24e.png

  终于,在医生帮助下,才将王先生耳朵里的大蒜取出来。

  “不要轻信偏方,耳朵里塞大蒜消炎并没有科学依据,最好不要轻易尝试。”山大二院耳鼻喉科专家提醒,遇到身体不适要及时咨询医生,不要盲目模仿网络段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