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发布会七亮点 苹果发布会七亮点汇总

2019-09-11 16:37:37来源:四海网综合

0efd4ec28cfa47d7bb9fb3bf1b227255.jpeg

苹果发布会七亮点 苹果发布会七亮点汇总

  9月11日凌晨,“科技圈的春晚”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在美国召开,新款iPhone亮相,A13芯片来了,传说中的“浴霸三摄”也来了。新iPhone有哪些看点?

  1、大招!A13芯片发布

  苹果发布了新一代的A13仿生芯片。

  苹果称,A13仿生芯片是智能手机上最快的CPU和GPU,远远领先安卓上的竞争对手。苹果列出的这个对手名单里包括采用骁龙855的三星Galaxy S10+、采用麒麟980的华为P30 Pro和采用骁龙845的谷歌Pixel 3。

  不过,新iPhone不出意料的不支持5G功能。

  A13芯片有两大亮点:机器学习和低功耗设计,据悉,其CPU每秒可进行1万次处理,同时降低功耗,提升手机性能,提高续航时间。

  2、浴霸三摄来了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后置摄像头采用了“浴霸三摄”的设计。据介绍,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配备广角镜头、远摄镜头和超广角镜头。

  视频录制方面,录制过程中能够实时切换三个镜头端,并保持baoguang、白平衡和色彩完全一致,无缝切换。

  视频拍摄方面,支持4K视频拍摄、视频光学图像防抖功能 (广角和长焦)、2倍光学变焦等功能。

  iPhone 11则是采用了双摄像头(广角和超广角镜头),背面自上而下,分别是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主摄为26mm焦段f/1.8光圈,6片式镜片,超广角镜头则是5片式镜片,13mm焦段f/2.4光圈,提供高达120度的广角视野。

  前置镜头在iPhone 11上也得到加强,首先升级至1200万像素,其次支持自拍慢动作拍摄创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