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是双卡双待吗 iphone11系列能插两张卡吗

2019-09-11 17:2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77e8e29e04c430bbabfd914c656358a.jpeg

iphone11是双卡双待吗 iphone11系列能插两张卡吗

  伴随着iPhone 11系列的售价公布,一年一度的科技春晚也迎来落幕,不得不说,本次发布会琳琅满目的新品让人眼花缭乱,不管是新款的iPad还是Apple Watch Series 5,都给我们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

  当然作为一个只关注iPhone的假果粉,我还是想悄悄地问大家一句,今年的iPhone还支持双卡双待吗?这个点在发布会上可没有讲过。

  发布会结束后,我们在更新之后的苹果官网上发现,不管是在价格更香的iPhone 11上,还是在更为高级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上,它们都是支持双卡双待的。想要使用的用户,可在设置中选择数据和语音SIM卡。使用双卡要求使用两项移动通信服务 (可能包括关于漫游的限制规定),不支持同时使用两项CDMA移动通信服务(双电信),同时仅部分运营商支持双VoLTE,用户需遵守特定的限制条件。

  双卡双待作为苹果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一个功能,在去年的iPhone XS Max上试水并且得到了很好地反响。今年全系支持双卡双待,可以看出苹果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在根据中国市场的用户需求进行特色化的产品定制,本土化经营已经做得炉火纯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