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里“新六脉神剑”  新六脉神剑内容是什么

2019-09-11 17:47:44来源:四海网综合

9386EBEF4626DC51DDDA986F34803FE6298A82C6_size20_w640_h427.jpeg

阿里“新六脉神剑” 新六脉神剑内容是什么

  “未来,我们不希望自己变成一家会赚钱的、平庸的公司。我们的目标不是希望打败对手,而是希望自己在社会上,在世界,在老百姓用户面前,我们是一家好公司。”9月10日晚,在杭州奥体中心,马云这样表达对阿里巴巴未来的希冀。

  而这一天,也是阿里巴巴20岁生日,马云正式卸任董事会主席一职,他依然不改少年之气,“我觉得自己还很年轻,很多事情我都想折腾,教育环保公益,我一直在做。我希望换个江湖,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为了这一天,马云声称精心准备了十年,“今天不是马云的退休,而是一个制度传承的开始。”同时在现场被宣布的还有“新六脉神剑”,这是对阿里以往价值观的一次重要升级,也是一种以文化、制度、人才为驱动力的企业传承的开始。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对未来充满信心,“5年以前,我们做了定期目标,即2020年,销量达到10000亿美元。今天我要自豪地说,没有悬念了。”同时也不忘鼓励阿里人,“只有达成阶段性目标,才能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所有阿里人,你们要有信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