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成都半马女子骑共享单车比赛 违规选手被取消成绩终身禁赛

2019-09-11 21:00:54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本月8日,2019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举行,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组织委员会在赛后收到关于有选手违规参赛的投诉,据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有选手在参加比赛时骑共享单车进入赛道。比赛组委会10日发布通报称,对两名违规选手给予终身禁止参加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处罚。

  通报称,组委会在收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经核査,A0937号选手杨某碧和A2663号选手宋某平在参赛过程中,一度违规使用交通工具—共享单车参加比赛。为严肃赛场纪律,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原则,根据《2019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第十条及中国田径协会《关于加强中国境内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赛风赛纪的管理规定》第三条的相关规定,取消A0937号选手杨某碧和A2663号选手宋某平2019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的比赛成绩,对A0937号选手杨某碧和A2663号选手宋某平给予终身禁止参加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处罚。

  同时,据2019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组织委员会通报,已将A0937号选手杨某碧和A2663号选手宋某平信息上报中国田径协会,提请中国田协进一步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