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尼前总统去世 印尼前总统巴哈鲁丁·优素福·哈比比个人资料

2019-09-11 22:41:0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

  印尼前总统巴哈鲁丁·优素福·哈比比于9月11日当地时间18:05去世,享年83岁。印尼政府已经号召政府部门下半旗致哀一直到14号。哈比比是印尼第三任总统,1936年出生于印尼南苏拉威西巴雷,在万隆工业学院毕业后,前往联邦德国亚深技术学院深造,1965年获得工程学博士学位。

       巴哈鲁丁·优素福·哈比比个人资料

  巴哈鲁丁·优素福·哈比比,1936年出生于印尼南苏拉威西巴雷,在万隆工业学院毕业后,前往联邦德国亚深技术学院深造,1965年获得工程学博士学位。哈比比在联邦德国的飞机制造厂工作了多年,在航空技术方面有丰富的经验。1973年应印尼总统苏哈托之邀回印尼,担任总统的科学技术顾问,是印尼航空工业与科学技术专家。1982年被印尼政府授予玛哈普特拉·阿迪帕拉达纳勋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