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子柒视频怎么了?李子柒是谁为什么这么火?

2019-09-11 23: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李子柒视频”的话题登上了热搜,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但是还有很多网友不知道李子柒是谁?为什么李子柒这么火?李子柒是靠什么赚钱的?这些都让网友们非常好奇,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子柒是谁为什么这么火

  李子柒是微博上非常火的一个博主,有人开玩笑的说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实力。现在在各个短视频APP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每个粉丝量都非常高,李子柒的视频多展现出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他自己就像是流落凡间的仙子,明明是山里农村生活,却被她一手打造成了人间仙境,瓜果蔬菜一应俱全,不仅如此,她的烹饪手艺了得,自己就是一部“*”,让网友们羡慕不已。

  其实李子柒也是个苦命的孩子,她的父母在很早的时候就离开了她,一直由养母抚养。但命运多舛的她并未受到养母的善待,年事已高的爷爷奶奶心疼孙女,最终决定将李子柒接回家中生活。李子柒在城市独自打拼了多年,之后家里发生了变故,李子柒决定回到乡下陪着奶奶度过余生,虽然李子柒回到农村,但是她不甘愿就这样过日子,于是她边照顾奶奶,边开始制作自己的小视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