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首次不涨价 iPhone不涨反降只因5G缺席

2019-09-12 08:0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首次不涨价 iPhone不涨反降只因5G缺席

  四海网:这一次,新型号却让大家大吃一惊,iPhone11的售价才5499元起,据悉苹果12年以来,首款不涨价的手机,但却引来众多网友表示,不升价也“不买”,也是十分的尴尬,毕竟苹果在跟华为“斗争”的时候,苹果一降价,大批用户都纷纷抢购。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不少手机品牌纷纷在8、9月的时候上新型号,比如三星、华为、vivo、OPPO、小米等等,尤其是华为新上线mate30的5G版本,让不少用户十分期待,毕竟华为是目前支持NSA和SA模式的5G手机。与此同时,万众期待的苹果新型号也在近日开了发布会。

  之前大家在网络上,看到了苹果的各种参数,比如双摄像头、电池容量加大、内存增加等等,同时这三款新iPhone有了自己专属的名字,分别iPhone11、和PRO、PRO MAX。不过对于手机的型号和参数有一丝了解过后,大家最为关心莫过于,这三款新型号的价格,毕竟每台苹果一面世,都会出现升价的情况。

  与此同时,苹果在这次发布会上,竟罕见的和其他品牌相比较,比如华为。从系统到芯片,再到快充、摄像头等等,这“比较”可谓是相当的明显,为了吸引用户的喜欢,苹果这次发布会,可谓是下足心思,毕竟美国在和华为的这一场“无硝烟”的战争中,苹果在国人中的位置,稍微的有所下降,为了挽回用户,苹果这一次的新型号,不得不采取新的方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