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迪丽热巴为杨幂庆生:持续打call好多年 美女生日快乐!

2019-09-12 08:5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12.jpg

  9月12日是杨幂33周岁生日。当天零点刚过,迪丽热巴就在个人社交网络平台上为她庆生,她发了一张两人一起比耶的合影,写道“持续打call好多年,美女生日快乐!这张合照是我最喜欢的啦~”网友一眼看出照片是P在一起的,忍俊不禁。高伟光也在微博上祝“幂姐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

13.jpg

  迪丽热巴和高伟光都是杨幂担任老板和股东之一的嘉行传媒旗下的明星。当天,除他俩之外,嘉行传媒旗下张彬彬、张云龙、黄梦莹等艺人也都在第一时间给老板送上生日祝福。

  迪丽热巴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签约嘉行传媒,2014年凭借爱情剧《克拉恋人》大红大紫,目前是嘉行旗下除杨幂之外最红的明星。她和老板兼姐姐杨幂私下关系很好,每年杨幂生日,她都会在第一时间祝福。

  当天0点05分,嘉行旗下最红的男艺人高伟光也在微博上发文图祝“幂姐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