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奥运落选赛16队出炉 中国男篮有望拿到外卡

2019-09-12 09:07:10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QQ��ͼ20190912090700.jpg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随着男篮世界杯1/4决赛结束,参加奥运男篮落选赛的球队已产生了16支,其中包括塞尔维亚、意大利、希腊、巴西、立陶宛等强队。中国队虽不在这16队之列,但按规则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当无虞。

  按照目前的国际篮联的世界排名,预计八张外卡会是亚洲:中国,菲律宾;非洲:塞内加尔,安哥拉;美洲:墨西哥,乌拉圭;欧洲: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

  本届世界杯产生了参加奥运男篮落选赛的16个名额,他们是除7支直通奥运的球队以外,成绩排名最高的16支球队。这16支球队包括:塞尔维亚、捷克、波兰(以上3队将与美国争夺5-8名)、立陶宛、意大利、希腊、俄罗斯、巴西、委内瑞拉、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德国、新西兰、突尼斯、加拿大、土耳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