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杰伦无人机告白昆凌!意外引出当年情事

2019-09-12 09:55:5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19.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与周杰伦结婚5年,尽管今年才26岁,已是幸福的两个孩子的母亲,昨她于个人社交网站晒出老公周杰伦用无人机示爱的认证照,并感性以英文写道“Never surrender, don’t give up before you chase your dream(在还没追寻你的梦想前,不要轻易放弃追逐)”,意外引出周杰伦透露当年情事。

20.jpg

  超励志的文章,引出老公周杰伦告白回复“追逐梦想,就会追到我”,突如其来一计“土味情话”,让粉丝措手不及。一句简单的回应,似乎也暗示周杰伦当年是“被追的”,粉丝纷纷留言“你的意思是大嫂追你咯?”、“明明是你追大嫂吧”、“好会撩,果然是撩妻高手”、“回家想跪键盘了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