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地铁强迫让座 倚老卖老还出口成脏

2019-09-12 11:50: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地铁强迫让座 倚老卖老还出口成脏

  四海网:9月11日,北京地铁早高峰6号线上,一名中年男子强迫别人给自己让坐,还不停辱骂让座男子,还来了一句“你早就该给你爹让座”!

  视频中,中年男子指责一名与其素不相识的让座男子,并破口大骂:“一点觉悟都没有,受过文化教育没有,你受过文化教育吗?你早就该给你爹让座,你早就该给你爹让座。”让座男子显得有点惭愧,便立马起身让了座,并很客气地说了一句“你坐你坐”,随后又站在了一边。

  原本此事就这样结束了,中年男子飙了一句脏话,当问到中年男子多大年纪时,中年男子表示:“我比你爹都大!”当有人指责中年男子为老不尊时,中年男子表示:“你没有理由说我,”据了解,中年男子满嘴粗口还一直强调素质,声称自己年纪大了,觉得让座男子不给他让座实在是太没有素质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遇到这种情况,直接理都不理,无视是最好的态度,带上耳机听音乐。如果发现情况不对,就拿手机拍视频,让他先动手,不管他打几下,直接躺地下,然后选择报警。也有人提议,应该将这种霸座、无理取闹型的老人建立信誉档案,拒绝其乘坐交通工具,剥夺其享受的免费乘坐交通工具的权利,对于这种寻衅滋事的应该禁止其1到2年内乘坐地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