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校新生身高2米 学校为其定制2.1米床

2019-09-12 14:2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校新生身高2米 学校为其定制2.1米床

  四海网: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建校15年来,第一次迎来一名身高超过2米的新生。为此,学校贴心地为其定制了一张2.1米的加长床。

  9月10日下午,该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留华告诉澎湃新闻,除了这名18岁的上海男孩邵怿涛外,另一名来自湖北襄阳的学生贺静轩身高也达到了1.94米,而学校给两人都定制了床铺,并安排到了同一间宿舍。

  邵怿涛说,他被录取后填写了相关信息,招生老师和他联系,得知其身高有两米多,便向学校申报定制床,寝室也特别安排,“现在睡得很舒服。”

  由于身高的原因,邵怿涛家中的床都需定制,高中时身高有1.9m,学校宿舍床铺有两米长,还可以适应。邵怿涛说,他家人都比较高,父亲有1.87米,母亲也有1.7米,从小就高于同龄人,上了大学后打算练练篮球减减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