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豪车中的爱马仕 世界最贵十大豪车品牌排行榜!

2019-09-12 14:2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生活中常见的豪车品牌有很多,比如:宾利、法拉利之类可以叫得上名字的,但是在真正的豪车中这些车只能算是二等,那么你知道真的豪车品牌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被老司机成为车中爱马仕的豪车品牌吧!

29.jpg

  1、科尼赛克One:1

  科尼赛克One:1,限量生产6辆,其中5辆销往中国,目前6辆车已经全部售出,参考售价为1亿元。Koenigsegg是一家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1994年由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创立,致力于生产出世界级的跑车Koenigsegg一词为“刀锋”的意思,作为略带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车,其标志同瑞典皇家空军相同,主图案为一幽灵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车友称它为“幽灵”跑车。Koenigsegg在中国的第一次亮相是在2014的北京车展。

  2、Lykan Hypersport

  Lykan Hypersport是由成立于2012年的黎巴嫩的公司W Motors所限量生产的跑车,全球限量生产7台。Lykan Hypersport大量运用奢华材质,车上很多地方采用钛合金金属与碳纤维材料,头灯还是采用钻石涂层的LED大灯,座椅则采用金线缝制。此外,在2015年的天津车展上,该车售价高达107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余万元)。这部车0到100km/h加速只需2.8秒,极速达到395km/h,在众多超跑面前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3、Hennessey Venom GT

  Hennessey Venom GT是美国著名的改装厂Hennessey正式推出的2011款Venom GT超级跑车,Hennessey是以改装美系肌肉跑车而闻名的。Hennessey声称该车的最高车速可达440km/h,且全球限量10台,国内售价7000万起。曾经属于布加迪威航的‘世界最快量产车’的头衔被轩尼诗Hennessey Venom GT435.31 Km/h的惊人速度给拿下,成为最新的世界吉尼斯纪录,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跑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