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雯首次缺席时装周 刘雯为什么不参加时装周

2019-09-12 14:4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刘雯首次缺席时装周 刘雯为什么不参加时装周

  四海网:刘雯确认缺席纽约时装周后,首次现身北京机场,身穿白色T恤搭配彩色复古针织背心,脚踩Balenciaga 家的短靴,延续一贯舒适实穿风格,看着非常舒服。

  刘雯从08年开始从来没有缺席过时装周,甚至还创下了时装周走秀最多次数的中国超模的纪录,今年在纽约时装周开展之际,刘雯的工作人员确定今年刘雯将不会参加时装周,不禁让人猜测刘雯是不是因为与品牌方解决,导致这次不能登上时装周。

  刘雯这次没能参加时装周,称自己有其他的事情要去完成,请各位粉丝不要随意猜测。从刘雯这次现身北京机场来看,她的状态很好,露出招牌笑容,似乎没有受到不能参加时装周的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