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收银员盗刷顾客1300张信用卡 一眼就记住顾客信用卡信息

2019-09-12 14:5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9edb02c3c461f815ed563c3a9e2c27fa.jpg;,4,jpegx;3,700x.jpg

收银员盗刷顾客1300张信用卡 一眼就记住顾客信用卡信息

  9月6日,日本东京。一位收银员向众人“展示”了他“过目不忘”的超群记忆力。警方在他的电脑里边发现了1300张信用卡的信息,包括卡号、有效日期及安全码等。这些信用卡信息都是他在收银时暗中观察记忆的。他用盗取的信用卡支付个人的日常开销,同时也从国外网站邮购商品进行倒卖,谋取私利。

  虽然现在的手机支付很发达也很方便,但是我们有没有发现,自己身上的信用卡也越来越多。既然办了信用卡,那就一定要刷,比如我自己就规定能刷信用卡就尽量刷信用卡,一来要完成信用卡的刷卡要求,二来也为了越刷额度越高。试想一下,自己在超市刷信用卡的时候,谁会想到收银员已经用超群的记忆力窃取了自己的信用卡信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