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众汽车新LOGO 大众新LOGO有哪些变化

2019-09-12 15:05:05来源:四海网综合

autohomecar__ChsEel14bOyAFplRAACYPU26WIU984.png

大众汽车新LOGO 大众新LOGO有哪些变化

  当地时间9月9日晚,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媒体日的前夕,大众汽车品牌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和品牌设计,新标识采用扁平化二维设计,更加清晰简约,并突显出各项基本设计元素,正如网友所说:恭喜大众汽车减肥成功。

  据悉大众汽车的“New Volkswagen”计划将整合车型设计、用户沟通与企业形象呈现。新的品牌设计既适用于大众汽车乘用车,也适用于大众汽车商用车,全球范围内,新标识的更换将采用节省开支、节约资源的方式分阶段进行。位于欧洲的大众汽车品牌门店和经销商将率先更换标识,随后在10月,中国的门店和经销商将推广新标识。接着,自2020年初起,大众汽车品牌将逐步更换位于北美、南美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标识,并计划于2020年中旬完成。大众汽车品牌的品牌重塑计划,也将在全球154个国家共171个市场中,10000余家大众汽车品牌经销商店以及服务合作伙伴所使用中的约70000个标识更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