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舒马赫已清醒 车神昏迷六年苏醒

2019-09-12 16:4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舒马赫已清醒 车神昏迷六年苏醒

  英国电讯报11日报道,本周二,舒马赫在巴黎一家医院接受心血管名医Philippe Menasché的治疗,这位名医是干细胞手术的先驱。

  法国巴黎人报报道,舒马赫的治疗、其确切的身心状态都属于保密状态。舒马赫的随行人员和医院都拒绝发表评论。舒马赫一行在周三离开。

  巴黎人报援引一名匿名护士人员的消息,暗示舒马赫可能表现出一些复苏的迹象,这位护士称自己为舒马赫服务,“我可以向你确认,他有意识”。2013年,舒马赫遭遇滑雪事故,头部严重受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