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咖啡比较好喝?七大好喝的咖啡排行

2019-09-12 16:5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咖啡是很多人喜欢的饮品之一,它比可可香味浓郁,比茶叶更能提神,但是咖啡种类繁多,很多小伙伴在选购的时候都想知道哪种咖啡更好喝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4222230.jpg

  TOP1,蓝山咖啡

  Blue Mountain Coffee是由产自牙买加蓝山的咖啡豆冲泡而成的咖啡,咖啡因含量低,还不到其它咖啡的一半,符合现代人的健康观念。蓝山咖啡年产量还不到900吨,而其中90%被日本买断,其余大部分流向欧美,所以我国正宗的蓝山咖啡很少。市面上所售的大多不是正宗的蓝山咖啡,而是人工调制的蓝山风味咖啡。 成分:牙买加蓝山咖啡豆、水 口味:顺滑、醇厚,将咖啡中独特的酸、苦、甘、醇等味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正宗的蓝山咖啡酸味、水果味较重,几乎没苦味。

  TOP2,摩卡咖啡

  CafeMocha摩卡咖啡得名于著名的摩卡港,是意式拿铁咖啡的变种。摩卡咖啡起源于十五世纪,是最古老的咖啡。它由意大利浓缩咖啡、巧克力糖浆、鲜奶油和牛奶混合而成的。咖啡店的摩卡咖啡上面通常还会撒一些可可粉或肉桂粉作为装饰,喝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成分:意式浓咖啡、热牛奶、巧克力酱、鲜奶油。 口味:微甜带柔和的果酸,润滑中之中带特有的甘性,风味独特,酸、苦味极为优雅。

  TOP3,拿铁咖啡

  Caffè Latte拿铁咖啡是意式浓缩咖啡与牛奶的经典混合。咖啡在底层,牛奶在咖啡上面,最上面是一层奶泡。如果再放一些焦糖就成了焦糖拿铁。拿铁Latte的意大利语是鲜奶的意思,所以拿铁咖啡实际上就是用热牛奶冲泡的咖啡,一般不加奶泡,但是由于奶加的多,所以口感鲜香醇厚,意大利人常将拿铁咖啡做早餐饮料。 成分:意式浓缩咖啡、鲜奶,比例1:2。 口味:微甜带柔和的果酸,润滑中之中带特有的甘性,风味独特,酸、苦味极为优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