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奔驰金融公司被罚 奔驰金融为什么会被罚

2019-09-12 16:57: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奔驰金融公司被罚 奔驰金融为什么会被罚

  9月11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一份北京银保监局作出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公开表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因存在“对外包活动管理存在严重不足”,违反了《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于9月2日被北京银保监局给予合计8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天眼查”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21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提供购车贷款业务等十项服务,公司两大股东分别为戴姆勒股份公司(52.2%)和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47.8%)。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今年4月,因发动机漏油问题,一位新购奔驰车的女车主在与4S店西安利之星多次协商未果后,爬上引擎盖哭诉维权。随后,女车主与西安利之星4S店相关负责人的通话录音又baoguang了她曾被收取15200元“金融服务费”。一时间,“金融服务费”成了新的争议焦点。

  事件发生后,西安市市场监管部门成立由质量、工商、法制、消保、市场、经检、物价等职能处室组成的执法办案专班,调查此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