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天18点至20点最堵 出门请避开高峰期

2019-09-12 17:06: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18点至20点最堵 出门请避开高峰期

  四海网:明天(13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了,据国家交通运输部消息,今年中秋节期间公路网交通流量略高于日常水平,预计全国高速公路拥堵主要集中在首尾两天,而在中秋前一天开始,在18点至20点这段时间也是出行的高峰期。

  据了解,9月13日(假期第一天)的出程高峰与9月15日(假期最后一天)返程高峰相对突出,9月14日早晚出行峰值相当。其中,假期每日上午9-11时和下午16-19时左右是出行高峰。

  中秋假期,全国高速公路拥堵主要集中在首尾两天。受短途自驾、城市周边出行需求因素影响,预计假期前一天18点至20点拥挤程度达到峰值,约为平日2.2倍;假期第一天10时至13时也会出现出行小高峰;假期第二天拥挤程度有所缓解;第三日15时至18时返程高峰拥挤程度约为平日2.1倍。

  中秋假期,预计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地,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城市及周边进出城高速公路、城市机场高速公路的局部路段将出现短时大流量或拥堵。广东、江苏、浙江、山东四川等地进出省的高速公路通道易发生车流量大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