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坤晒儿子校服照 父子同框似兄弟

2019-09-12 17:2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坤晒儿子校服照 父子同框似兄弟

  四海网:9月12日陈坤在IG晒出与17岁儿子陈尊佑的合影,并在配文中写到:“陪伴是我的爱最好的体现。”还在文末添加了父与子的称呼,真是亲情满满了。

  照片中的陈坤穿着黑色宽松外衣配黑色休闲裤,脚踩白色板鞋,一身浓浓潮范儿特别时髦。儿子陈尊佑则是穿着一身西装笔挺的校服,还打着领带,一看这套校服的质地就很高档,陈尊佑应该也是在某贵族学校读书吧。陈坤还是很细心的,为了不让儿子的学校baoguang,还特地把校服上学校的名字打了马赛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